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

食品安全常抓不懈,切实维护师生权益

发布时间:2019-11-06 02:46 作者:后勤管理处

           食品安全常抓不懈,切实维护师生权益

 

    为加强学校食堂管理,确保全体师生的饮食健康与安全,后勤管理处于1031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B315举办了湖南警察学院2019年下学期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培训讲座由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汤兴旺主持,特邀长沙市大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包敬涛授课,后勤处何奇铭处长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学生一食堂、学生二食堂、警餐厅及风味餐厅全体餐饮从业人员,以及学生权益服务部伙管会成员代表参与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讲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保障学院食品安全,维护师生合法权益。讲座初始后勤处何处长对食堂近期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明确指出在食品原材料价格上涨形势下食堂食品安全、保质保量的重要性。此后,包经理对食品安全问题从食品原料采购储存、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后厨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洁消毒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此外,何处长针对原材料上涨幅度较大的问题,提出了后勤处后期工作将安排食堂负责人及学生权益服务部伙管会学生代表到外校考察调研,确定应对方案,以更好的保障警院全体师生的食品安全与健康合法权益。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