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

质量作为前提,安全就是生命

发布时间:2018-12-13 09:36 作者:

质量作为前提,安全就是生命

------2018年下半年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考评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12月11日下午,由后勤管理处总支书记刘招军带队,饮食服务中心汤兴旺主任与王新良老师、学生伙管会以及食堂经理组成的食堂食品安全卫生考评小组,对一楼东方龙和二楼大禾食堂安全卫生进行了全方位的考评检查。

      考评小组深入操作间、厨房、库房(粮库、调味仓库等),对食堂用水用电、安全通道、环境卫生、食品卫生、消防消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考评小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听取食堂员工的详细介绍。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严厉指出所发现的问题,并告诫餐饮公司要加强原料采购管理,做好台账登记,严防采购不合格食物。同时,要完善硬件设施,配齐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积极开展培训,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素质,预防和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工作组成员经过认真商议,在《湖南警察学院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考评表》上打分,并对不合格的地方提出整改要求。一楼东方龙刘姣经理与二楼陆锦杨经理均表示,十分感谢校方的督促与鼓励,今后更要提高对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不放松任何一个进货渠道,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严防病从口入,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共创一个安全、绿色、文明的警院学生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