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

学生食堂“中快餐厅”认真开展“食品卫生与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1-06-02 12:00 作者:总务处

      “民以食为天,食以洁为本” 。高校学生食堂关系到每位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5月31日下午,中快集团湖南中果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邀请长沙县卫生监督所罗立强主任到我院,为学生食堂中快餐厅员工进行“食品安全与卫生”专题培训。

        罗主任针对近期食品及饮用水专项监管检查中发现的普遍问题,要求餐饮公司员工必须充分认识加强食品安全与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用大量事例讲述了违法违规的后果及沉重的代价。罗主任就严格操作规程,杜绝食源性疾患,食品原材料与库房管理、烹饪操作规范、保洁消毒及员工卫生习惯、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湖南中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邹金生总经理、魏平总监,我院总务处副处长龙小芾及服务监管科同志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服务监管科科长于山对近期餐厅食品安全与卫生工作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