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

总务处召开餐饮公司负责人会议 确保饭菜价格稳定

发布时间:2011-02-23 12:00 作者:总务处

      2月21日上午,总务处召开校园餐饮委托经营管理单位负责人会议,总务处处长胡晓光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有关“保持饭菜价格稳定、为师生提供满意服务”的指示精神,副处长龙小芾、王英伟及服务监管科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胡晓光处长指出:随着我院升本成功和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稳步推进,我院学生食堂的就餐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服务质量有了较大提高,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赞同。在目前市场物价长期居高、原材料和员工成本迅速增加的情况下,院党委十分重视学生食堂的质量和价格,坚决落实有关优惠政策,切实加强服务监管,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食品安全和价格稳定。他向监管部门和各公司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

      一、学院继续落实上学期的优惠政策和饭菜价格标准。各公司要加大集中采购的力度、加强成本核算、微利经营,确保饭菜价格维持在上学期的水平,总务处、服务监管科将加大监管力度,加强价格巡查,建立服务投诉信箱和电话(82791769)。

      二、加强重点部位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食堂操作间。要求坚持食堂操作间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制度,无关人员严禁入内,原材料供货商进入要严格登记检查,切实加强重点部位的管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三、强化员工队伍管理,规范公司人员档案制度。要求各公司将在我院执业的员工人事档案,报送一份副本到服务监管科备案;要求必须有员工近照、身份证、健康证等复印件和员工家庭情况等。每月上报一次员工异动报表。服务监管科要定期核查,对违规用工或手续不全的现象进行处罚和纠正。确保公司人员基本信息健全,坚决杜绝录用“三无”人员。

      四、建立信息员队伍,随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要求各公司以管理人员和党、团员为骨干,建立安全信息员队伍、随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发现矛盾及时化解,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置和报告。

      五、组建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为师生提供满意服务。三月份,组建成立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伙管会”中的学生委员由学生会生活部成员组成,主要的监管内容为:饭菜质量、饭菜价格、食堂卫生、服务态度。“伙管会”的指导部门为学工处和总务处、服务监管科。

      中快集团湖南中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邹金生、长沙中一餐饮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生延超博士、湖南汉德实业有限公司警苑餐厅项目部负责人徐民富先后发言,对学院方给予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决心再接再励,推动警院餐饮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