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食堂伙食价格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9 04:12 作者:后勤管理处

今年来,全国粮油、猪肉等价格普遍上涨,食堂原材料价格普遍上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食堂伙食价格的稳定工作,王周院长、刘佑生副院长等院领导多次到学生食堂视察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奇铭在多次会议上专题研究:要求学生食堂必须保证做到学生伙食大众餐价格不上涨、质量不下降、数量不减少、营养不打折。

910日上午,王周院长、刘佑生副院长在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奇铭,党总支书记刘招军等陪同下,深入学生食堂了解食堂伙食供应和饭菜价格情况。在检查中,王院长一边听取食堂管理人员的汇报,一边细致察看食堂价格栏每个品种菜价浮动情况,通过检查,王院长对食堂管理人员和经营单位为我校食堂供应保持相对稳定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食堂经营单位要克服当前物价波动大的困难,合理调整菜品结构,在猪肉价格高时,增加鸡、鱼等菜品的供应,保证高中低各种菜肴价格,确保我校伙食供应的稳定,让学生吃好吃饱。

他指出,社会餐饮企业在高校伙食保障经营过程中,应把社会效益、伙食保障放在首位,要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做到“丰富菜品、提升服务、稳定价格”,并努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整洁、干净、舒适、美丽”并富有一定文化气息的就餐环境。

新学期伊始,随着一卡通的投入使用,加快了结算时间,有效克服了广大同学就餐拥挤的现象,同时,多功能文化餐厅的打造,不仅使就餐环境焕然一新,也充分凸显了高校食堂“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理念和积极效果。校领导亲临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餐饮保障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不辱使命,为学校的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提供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