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

确保饮食安全,共创文明校园 ------伙管会新学年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11:37 作者:后勤管理处

     确保饮食安全,共创文明校园

                                                                                                 ------伙管会新学年第一次例会

 

     35中午,学院后勤处处长何奇铭、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汤兴旺、管理员王新良及学生权益服务部成员在一教A506召开了学生权益服务部伙管会新学年第一次例会。例会主要以维护师生正当饮食权益、监督保障校园饮食卫生安全、促进我校文明就餐风气形成为主题。会议由伙管会会长田世祥主持。

    首先由伙管会副会长曾珊珊总结了上个学期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与收获,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计划与安排。本学期继续开展了文明餐桌活动,营造文明的用餐环境,举办一次食堂开放日,使同学们深入了解食堂,此外,有效完成了每日的值班制度与每月的测评工作,及时处理同学们在就餐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使食堂的满意度逐渐提高。

    然后,饮食服务中心汤主任发言强调伙管会的性质,勉励同学们继续加强伙管会作为学生与食堂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完成日常值班和全年主要任务的同时,要为今年70周年校庆作好食堂志愿者,为来食堂就餐的校友和宾客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后勤处何处长发表重要讲话,对上一学期伙管会的食堂工作表示了肯定,但是还不能满足于此,要争取让更多的同学满意。还谈到以后的工作目标是要将警院食堂办成有警院特色、讲文明的餐厅,要在同等院校中创先争优。这当然离不开广大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与支持,需要我们共同努力践行文明餐桌行动,人走盘离。

    最后在会议的问答讨论环节中,对于广大同学关心的食堂菜价问题,何处长、汤主任表示对新学期菜价进行严格把控,不会因为新学期装修原因而随意涨价。后续工作中将组织伙管会成员进行市场考察等对菜价的合理度进行监督,若同学们对菜价有任何疑问,可以及时联系伙管会成员进行处理。

     另外,何处长还对校园维修报修情况做出了回应,针对目前精简了大量维修人员,学院建立QQ群、微信群平台,收集各大队负责人汇报的情况,汇总给维修师傅进行维修。何处长表示学院后勤系统要努力通过互联网+”的思维探索服务模式的创新升级,以网上报修等互联网应用为抓手,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有效尝试校园服务管理模式的转型,使成果惠及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