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

学院开展2018年下半年餐饮服务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7 12:00 作者:admin

学院开展2018年下半年餐饮服务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为不断提升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素质和实际操作技能,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有效防止高校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20181016日,学院邀请长沙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罗立强同志来我校举办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活动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奇铭、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汤兴旺、食品安全专干何英同志出席,各食堂管理人员及员工、学生伙管会成员约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罗队长围绕新颁布实行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着重讲解了学校主体责任、食堂的管理经营责任、学生、教职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等方面,并对学校食堂制度管理、餐厨废弃物处置、索证索票、设施和操作管理、标识管理以及食品储存等内容进行了强调。同时特别提醒大家严格遵守食堂卫生、菜品采购、食品储存、定期消毒等制度,严格把牢食品卫生安全关,确保师生安全健康饮食。

    此次培训提高了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强化了从业人员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利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卫生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