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在重温党史中寻找初心使命,在砥砺前进中激发担当作为 —后勤处教工党支部、驾考中心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记

发布时间:2021-05-07 11:32 作者:后勤管理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28日,后勤处教工党支部、驾考中心党支部联合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伟人的光辉历程和英雄事迹。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史伟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并观摩学习。

毛泽东铜像广场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着装列队,庄严肃穆地向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王周院长亲自整理花篮飘带,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主席铜像三鞠躬,以表达对伟人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鲜红的党旗、金色的党徽、藏蓝的身影留在了铜像广场。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照片图文,一件件感人事迹,让大家亲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伟人高尚的革命情操和矢志不渝地为人民大众谋幸福的初心使命,也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了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经过此次党日活动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寻根寻源之行、初心教育之行和砥砺奋进之行。处于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发展战略机遇期,我们要居安思危,不忘初心,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在毛泽东同志革命传统的精神感召和韶山精神的激励下,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岗位技能和履职能力,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