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传达落实学校2021年党建、意识形态 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1 10:47 作者:后勤管理处

420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刘招军同志主持。会上,处长、教工支部书记何奇铭同志首先组织全文学习《湖南警察学院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然后传达了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同志会上讲话主要精神与会同志根据会议精神对后勤当前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招军书记提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后勤党总支、教工党支部要围绕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努力开好局、起好步,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华诞,落实理论学习、党史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三是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聚焦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华诞为契机,开展系列党建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奇铭处长强调,会后各科室要及时落实部署,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共识;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理清思路,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要强化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遵守纪律,确保党建促发展取得新成效。

34b6be3809384cf61750748177bd0e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