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教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02:55 作者:后勤管理处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后勤教工党支部于1031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14人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教工党支部书记、后勤处长何奇铭主持。

在专题会议上,党支部书记何奇铭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按照文件规定的内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按照专题会议的要求,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文件规定的“18个是否”内容,从认识体会、对照“18个是否”查摆问题、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

后勤教工党支部通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深化对了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表示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作为工作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当担作为,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