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检查支部“五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5 10:03 作者:后勤管理处

      为做好省委教育工委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的迎检工作,2019年10月2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刘招军带领总支宣传委员张慧、保密委员游芳对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驾驶考训中心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材料进行了督导检查。

党总支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两个教工党支部的“五化”建设评估准备材料。从此次检查情况看,两个党支部工作开展基本正常,“五化”检查的大部分材料都已经按照评标准做好迎检,但在“管理服务精细化”方面还存在问题,如“激励关怀”、“切实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工作做得不到位。

检查完毕后,刘招军同志把存在的问题反馈给了各党支部,并要求支部书记抓落实,针对存在问题立即着手抓好支部“五化”检查建档整改工作。

1.jpg

2.jpg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