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10月2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组织第三次集中学习 ——主题教育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10-25 10:40 作者:后勤管理处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要求,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于1024日下午,在科技办公楼211室组织全处人员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解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精神的通知》、傅奎书记在部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最后,后勤处党总支书记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端正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按要求做好规定动作,而且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对标对表,联系自身和实际工作,立行立改。二是摆正党员身份,要讲奉献,牢记入党初心,做合格党员。三是要加强主题教育的宣传,及时在红星云、党建专栏报道后勤的主题教育活动。四是要融会贯通学习落实教育部党组下发的通知精神,立足公安教育,立足高校后勤,以“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全面履行好“服务育人”职责,为“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