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4 09:55 作者: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于20191010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刘招军主持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等内容。

然后,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最后,刘招军同志强调,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驾培中心教工党支部要围绕“明初心、守初心,提高服务师生质量”等方面进行调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学生座谈会,面向全院师生征求意见和建议,在食品安全、医疗保障、水电管理、零星维修、基建、驾驶学员培训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改和整改建议。

 

 

中共湖南警察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20191011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