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务公开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01 12:00 作者:admin

    9月27日上午9:00,我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的实施意见》、中共公安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的实施意见》。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招军通读领学了两个文件,并从从党务工作为什么要公开、对谁公开、公开什么、怎么公开、如何监督等方面,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条例内容的宣讲和解读。

      会议强调推进党务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发扬党内民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必然要求,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