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建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12:00 作者:admin

      2018年5月31日下午2:30,我处教工党支部根据学院政治建警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在科技办公楼211会议组织全处党员(和非党员)同志召开了政治建警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继续教育处熊向荣书记作为督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奇铭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支部书记何奇铭同志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一是召开专题支委会明确了谈心谈话方式和相关材料准备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二是支委成员与相关同志开展了深入细致地谈心谈话,就其个人在政治建警方面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事前沟通交流;三是每位教职工撰写好了政治建警个人自查自纠对照检查材料,并按照要求对其他所有同志在政治建警方面问题提出了书面意见。然后,何奇铭同志带头、支委成员逐一作了政治建警个人问题对照检查发言,全处每位同志对每位支委成员逐一提出了中肯地批评意见。紧接着全处其他同志一一开展了政治建警问题对照检查发言,何奇铭同志代表支委对其他每位同志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再后,督导员熊向荣同志对我处政治建警组织生活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后勤管理处克服了工学矛盾,政治建警组织生活做到了前期学习、会前准备、会议程序、认识和查摆“四个到位”;二、政治建警是全省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后勤工作需要敬业、实干,后勤团队需要无名英雄、无私奉献,后勤管理要做到服务育人,作为实战部门、窗口单位的后勤管理处抓好政治建警工作大有作为,有利于提高战斗力、工作实效;三、要继续做好政治建警的下一步工作,切实做到“把认识搞统一、把规矩弄明白、把问题查清楚、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扛起来”。

      最后,支部书记何奇铭同志作出总结发言:一、全体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所提意见要打“收条”,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组织生活会不是政治建警工作的终点,而是政治建警工作新的起点,要坚持“两手抓”持续发力做好政治建警工作,推动业务工作上新台阶;三、要对照条文规定,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个大方面尤其是纪律建设方面,继续深入查摆自己的行为,廉政从政的底线不能破、高压线千万不能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