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政治建警、铸魂育警”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12:00 作者:admin

    2018年5月3日下午3:00,我处党总支根据学院政治建警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在科技办公楼211会议组织全处党员同志开展了“政治建警、铸魂育警”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招军同志主持。

    首先,刘招军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在学院政治建警工作大会上的讲话、学院2018年度政治建警实施方案的通知、学院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和教职工兼职管理“四条规定”、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然后,与会同志围绕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如何“铸魂育警”,展开了积极发言。

    最后,处长何奇铭同志对“政治建警、铸魂育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院部署,切实做好处室政治建警工作方案;二是政治建警工作要抓细抓实,要严格对照“二十不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三是全处同志“微笑、热情服务,在做好常规管理工作的同时着力解决好师生群众迫切需求,以正面言行、优质服务铸魂育警。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