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组织全处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参加“两学一做”考试

发布时间:2016-07-01 12:00 作者:admin

      2016年6月30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后勤管理处组织全处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加了“两学一做”考试。

      当天下午2:30,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布置得庄严肃穆,中国共产党党旗放置中央。首先,处长朱红韬同志带领全处同志,高举右拳、齐声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随后,预备党员李奥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李智能同志分别作为新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表态发言,表示要向合格党员看齐,加强政治学习,尽职尽责干好工作。

      全处同志宣誓以后,根据学校党办安排,随即参加了“两学一做”考试。培训部杜雨庭同志宣讲考试要求,随后发放试卷,全处同志集中认真答卷,检验学习效果。通过考试,大家加深了学习印象,发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两学一做”开展以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先后组织了7次集中学习,统一笔记本,定期抓检查。总支书记王德长同志检查学习效果,组织委员袁文阁同志督促落实工作,纪检委员王英伟同志检查纪律作风,宣传委员张慧同志汇总学习情况。通过“两学一做”,加强了沟通了解,提高了思想境界,强化了服务意识,促进了全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