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史伟奇副院长春季开学连续深入学生食堂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5 11:13 作者:后勤管理处

2022218日下午、221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史伟奇同志两次带领后勤管理处长何奇铭、总支书记刘招军、副处长王剑等一行,深入学生食堂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和开餐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2251107041.jpg

史院长一行分别两个学生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围绕就餐环境、食品安全、卫生操作规范、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安全、餐厨消毒、花色品种等方面开展。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汤兴旺详细汇报了食堂假期维修改造工作和中心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史院长对饮食服务中心新学期准备和开餐情况的整体运行现状予以充分肯定,并就食堂存在的部分硬件设施老化、环境卫生治理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2251107042.jpg

检查过程中,史院长对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饮食服务中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意识,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食品卫生及安全生产的隐患排查与防范工作,严格地执行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求,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对假期维修改造工作跟进完善,营造舒适便捷的用餐环境,以崭新姿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制定食堂管理工作总目标,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抽查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在保持成绩中不断突破创新,以满足了广大师生更高层次的就餐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225110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