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6 03:04 作者:后勤管理处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对冷链食品及食品加工制作提出了较高的卫生要求。为进一步提高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规范,严把师生健康“入口”关,12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邀请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来校开展专题培训,重点面向食堂工作人员及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授课专家对当前疫情的现状、传染病流行的防范、机构管理、人员管理、场所管理、操作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作了较为详尽的专业指导,对近期出现的食物中毒案例进行了深度分析,培训效果较好。各餐饮公司表示将进一步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严守操作流程规范,全面保障师生用餐安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