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 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23 04:22 作者:后勤管理处

“众志成城 战疫情

---后勤处召开本学期工作动员暨教工支部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疫情当前,按照学院党委通知要求, 319日,后勤管理处在科技办公楼211召开全处线下工作人员大会暨后勤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政治学习。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教工支部书记何奇铭主持。

会上,何处长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指出后勤处在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认真细化落实各项工作,及时制定、采取各项保障方案和应急措施,全力守护校园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做好了消毒、就餐、物业、维修、绿化等后勤保障工作,同时最近一段时间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学院近期基层党建工作有关安排,部署了支部2020年各项年度工作计划、线上“三会一课”活动开展等具体工作。

此次会议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后勤抗疫必胜的信心,做为人民警察、党员干部,要坚决听从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号召,服从组织安排,有令必行,有令必先行,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