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分类召开防疫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02:58 作者:后勤管理处

为了落实湖南警察学院《关于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意识的通知》精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后勤管理处教职员工、聘用人员和第三方服务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2020617日至18日,后勤处分别召开了基建、食堂、门面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上,三个科室负责人分别要求第三方服务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准备,根据最新疫情形势要求,做好新一轮摸排工作,每日向后勤处报告体温监测情况和更新电子健康码,严格规范进校出校手续、就餐秩序,以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刘招军书记指出,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校工作人员凭证出入,积极配合学院门岗的检查,做好尽快封闭盼盼路路口围墙、提升学院东南角围墙高度等工作,防止学生和外来人员攀爬。

何奇铭处长强调,各科室要切实履行职责,提高警惕,做好人头管理,认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要形成每日疫情情况汇报制度,确保后勤管理处的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