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严守两条底线,打造放心食堂---记第六届警院学生伙食管理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10:51 作者:

    2018年11月05日下午六点,我校学生伙管会全体成员出席参加了第六届警院学生食堂伙食管理委员会座谈会。同时参与出席的还有后勤处处长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会议中,伙管会会长田世祥就开学两个月以来的工作作了总结汇报,以及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听取完汇报以后,饮食服务中心的汤主任征集了伙管会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做出答复。接下来后勤处何处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食堂问题,伙管会是连接食堂与同学的纽带与桥梁,要积极宣传学校和食堂做出的努力,同时搜集同学们对食堂的意见及建议,大家需要共同努力,致力于建设更加安全、绿色、文明、和谐的警院食堂。最后何处长还特别指出一定要严防出现食品安全事件,严防出现负面网络舆情,这两条底线绝对不能跨越。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恋。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食堂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对伙管会的亲切感和归属感,在很大程度上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激励同学们以后更加积极努力地为警院广大同学服务。虽然会议结束了,,但是食堂问题需要校方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警院食堂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