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4 12:00 作者:admin

    5月22日中午我校召开了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本次伙管会会议有后勤管理处处长、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食堂管理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等共20人参加,会议由学生伙管会会长卢思羽主持。
  学生伙管会代表田世祥首先介绍了学校伙食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明确学生伙管会是代表广大学生参与管理和监督学生伙食服务质量的组织机构,阐述了其对食堂服务工作进行检查监督、收集和反馈学生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工作检查、满意度测评、协调学生和食堂之间的关系的职责,目的是促进学生食堂不断改善饮食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接着,他对本学期以来学生食堂伙管会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小结,并就下阶段伙管会的工作安排和思路进行了说明。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奇铭同志发表讲话。何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委员参与学校的学生食堂民主管理表示感谢。其次,强调了学生伙食工作的重要性和伙管会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各位委员能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实事求是地反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通报和反馈学生食堂的管理情况,协调食堂与学生之间的关系,群策群力,促进食堂为学生生活提供优质的伙食服务,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