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第二、三教学楼维修改造的交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12:00 作者:admin

        2018年314日上午10:30,后勤管理处在科技办公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二、三教学楼维修改造开工前的交接协调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审计处、法律系、信息技术系、后勤管理处、二三教学楼设计单位-大雅设计公司、二教学楼维修改造中标单位-湖南城市园林实业有限公司、三教学楼维修改造中标单位-长沙兴营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等部门同志。

    会议首先,由大雅设计公司介绍了二、三教学楼维修改造的设计方案和设计理念,对设计方案和工艺流程进行了技术交底,并就各中标单位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然后,学校使用部门法律系邓绍秋主任、信息技术(网监系)系副主任焉喜爱同志就第二、三教学楼维修改造质量要求、施工日期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审计处副处长龙小芾同志就维修施工造价控制问题讲明了三点意见:一是确保施工质量的前题下严格控制造价,工程变更总量绝不能超过工程中标价(即合同)的10%;单项变更超过10万必须报省财政批准后方可实施。二是要按施工进度施工,切实做好结算审计材料的准备工作。三是所有建材必须响应招标文件设定的规格型号要求,主要材料事先应提供样品并征得甲方同意方可投入使用,并提供相关合格证书或检测报告;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主任唐文军同志就工程质量把关问题从材料、工序、细节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后勤管理处总支书记刘招军同志对工程交底、变更与监督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其铭同志强调:一是严格控制经费,按招标文件上工程量清单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二是使用部门必须派人到现场参与监督管理,对主要建筑材料进行验收确认;三是后勤处管理人员必须每天到现场进行监管,确保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