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刘佑生副院长新学期开学视察学生食堂

发布时间:2018-03-08 12:00 作者:后勤处

     3月7日新学期开学第三天中午,副院长刘佑生同志在后勤管理处何奇铭处长、刘招军书记,及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学生食堂查看开学学生就餐情况。

      刘佑生副院长分别检查了学生第一食堂和学生第二食堂,深入了解了主副食的品种、质量、价格及免费提供的汤、小菜和调味品情况,并亲自细细品尝了大众档口菜品味道。检查过程中,他亲切地与就餐学生进行了交流,听取他们对食堂卫生、服务质量、饭菜价格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刘佑生副院长最后指出本学期开餐准备充分,就餐秩序井然,学生满意度较高,比上学期改变明显, 开局工作良好, 值得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加强对食堂采购、加工和出售的过程管控;二要强化管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食品美味、卫生、安全,保证学生吃的开心、放心;三要加强宣传教育,构建文明就餐秩序,严格落实“光盘”、“文明餐桌”行动。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奇铭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领导指示,不断加强与规范食堂方方面面的管理与监督,确保广大师生员工饮食卫生与安全,切实维护学校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