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黑糜峰踏青沐春

发布时间:2017-05-09 12:00 作者:徐芳

      2017年4月7日,久雨乍晴,天空湛蓝,阳光明媚,春色宜人。根据学校工会的总体安排和统一要求,后勤管理处工会小组经过精心策划准备,饶有兴致地前往空气清新、水质优良、山高林密、被誉为都市“氧吧”的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开展集体春游活动。

      沐浴着温暖阳光和和煦春风,大家早早抵达了黑麋峰,或散步,或垂钓,或嬉戏,或闲聊,或切磋牌技,或观影听曲,欣赏祖国山河美景,消除忙碌所致疲劳。悠闲漫步于山间小径,只见黑麋峰青翠欲滴,高峻多奇,水面如镜,田地泛绿,仿佛置身人间仙境。黑麋峰美不胜收,大家不时驻足拍照,记录美景,定格倩影。黑麋峰竹林密布,竹子修长,大家深入密林,探身找寻春笋,油然而生童趣,欢声笑语洋溢。

      午餐时间到了,大家兴趣盎然,围坐一起,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农户自养的鸡鸭、自种的蔬菜,脸上写满惬意,不时爆发笑语……

      一天春游,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电”既充好,“油”既加满,明天,一定要抖擞精神,鼓足干劲,积极工作,拚搏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