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三部门联合召开暑假驻校经营单位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26 12:00 作者:张慧

      为确保暑假校园安全,根据学校党委指示,2016年7月26日上午,学校保卫处、国资处、后勤处联合召开了2016年暑假驻校经营单位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学校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科长、暑假驻校的8家经营单位派员参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朱红韬主持。

      首先,保卫处副处长陈卫泽强调了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要求,要求各经营单位签订、递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如实填报《工作人员及家属基本信息摸底登记表》,送交保卫处备案。

      然后,国资处副处长刘招军强调指出,校内经营单位应该严格按照《学校临聘人员住房清理调整工作方案》分配、使用临聘人员住房;妥善保管房内设施;预防火灾;不能非法占用学校资产等。

      最后,后勤处处长朱红韬强调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校内经营单位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切实履行本单位安全防范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本单位人员、财产安全万无一失。

      二、驻校聘请人员及其亲属要信守承诺,遵章守纪,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止、杜绝安全事故。特别注意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小孩监护,严禁在校内私自下塘游泳,否则,后果自负。

      三、驻校聘请人员及其亲属要节约资源,低碳生活。学校水电一律有偿使用,暑假结束,据实缴费。

      四、7月27日上午9:00,学校保卫处、国资处、后勤处联合组织集中检查,督促整改安全隐患,请保卫处带足空白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工作人员及家属基本信息摸底登记表》,要求没有参会的驻校经营单位补签补报。暑假期间,三部门还将不定期突击抽查。希望各校内经营单位和全体聘请人员积极配合支持,共同搞好检查。对于整改问题不力的经营单位,学校将依据合同约定,追究违约责任。

      五、各校内经营单位一律签订、递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据实填报本单位《工作人员及家属基本信息摸底登记表》。

      总之,安全无小事,人人须重视。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积极参与,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确保暑假安全无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