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顺利完成全省首届高校武装干部、军事教师军用手枪射击比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07 12:00 作者:张慧

      2016年6月2日至4日,全省首届高校武装干部、军事教师军用手枪射击比赛在我校举行。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处主要承担比赛期间食品安全监管、现场医疗救护和校园环境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

      为确保比赛期间我处承担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正常顺利,比赛以前,我处专门召开了警苑餐厅、物业公司等校内相关合同单位协调会,细化工作,明确责任,强调要求,限期落实。

      为做好比赛期间的现场医疗救护,我处卫生管理科提前致函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并在比赛期间协助其每天派驻120救护车1台和现场急救医生1名,定点守候射击馆外,随时做好急救准备。为搞好决赛当天300多名参赛选手、工作人员自助中餐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我处卫生管理科提前将《大型活动用餐登记表》报送长沙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审查备案,同时,会同警苑餐厅主要负责人,加大自查、巡查力度,反复多次自查、巡查,严格食品安全监管,确保餐饮安全、质量。

      为使全省高校参赛选手、工作人员能够置身于干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我处校园管理科加大了校园保洁监管力度,会同物业公司,反复检查督促,狠抓工作落实,并将射击馆及其周边环境卫生作为检查监管重中之重。为方便参赛选手、工作人员,我处车管专干合理调度车辆,指派2名司机,值守射击馆外,随时听候派遣。

      在我处相关科室、专干、公车司机以及长沙市中医医院、警苑餐厅、物业公司的共同努力和支持配合下,我处顺利完成了比赛期间我处承担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