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爱卫工作

做好实事,服务师生-----新垃圾站建成记

发布时间:2019-01-10 09:20 作者:

                            做好实事,服务师生

                      ---新垃圾站建成记

           

        1月8日,学院北门东北角一座全新的垃圾中转站正式移交,标志着我院垃圾处理问题即将得到彻底解决。从此,学院垃圾将不会再在院内垃圾场堆积如山,可直接清理至院外该垃圾站,再由县环卫部门处理,既还了校园内一片净土,又方便了周边市民的需求。

      不要小看这一步,工作确是几经周折。

      我院原有垃圾站设在学校风味餐厅东侧、第二田径场北边,是个露天垃圾场。由于无封闭,一到夏天就垃圾四溢、臭气蔓延,既不符合文明城市建设的要求,也给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不便。

      学院主要领导根据市州工作经验,率我处等部门经多次努力做工作,最终与长沙县城管局、泉塘街道达成一致意见:由学院无偿提供一块建设用地,由长沙县城管局出资建设一个垃圾中转站,既解决东八线以东无公共垃圾站的市政需求,也满足学院大容量垃圾处理需求,帮助学院节省垃圾二次转运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