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后勤管理处   
学校首页
后勤管理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爱卫工作

夸一夸物业---我们的改革成果

发布时间:2018-11-06 08:44 作者:

                        夸一夸校园物业——我们的改革成果

        校园环境是形象工程,它直接反映出整个校园人的精神面貌。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大胆改革,结束了长达十年的校园物业对外承包方式,委托专业劳务派遣公司招聘员工并给予他们合法的待遇,经过一年多的实践证明,我们获得了成功。

    我们的校园卫生采取的是以物业人员为主、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模式。责任部门后勤管理处每天巡查物业卫生、每周四下午检查师生大扫除并在校园网上通报检查结果。物业人员严格按制定的分工、合作、大型活动总体调配的方案管理,师生大扫除已形成常态化,从去年8月底至今一年多来,校园卫生大大改观,校园环境越来越好,受到专家、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没有改革就没有进步,我们还需与时俱进、开动脑筋、不断创新,为我们学院争创双一流而加快后勤管理改革步伐,与教学部门齐头并进。